close

昨夜的失眠

讓我回想最近的每一天

拿現在 比較 從前

最近常在電腦前無言

打了網誌 我的一天

這才發現。。。。。



要等多少時間 我心已疲倦

只嘆緣份太淺 此夢恐難圓

我用快樂 交換你的痛苦 使愉悅浮上妳的臉

我用幸福 交換你的哀怨 使天使靠近你一點

在我腦海 停格的畫面 能不能在一次上演

要用一切交換 我也情願

↓↓↓↓↓↓↓↓↓↓↓↓↓↓↓↓↓↓↓↓↓↓↓↓↓↓↓↓↓↓

永遠有多遠我心已疲倦
只歎緣分太淺夢不能圓
再擁抱一遍哪怕是瞬間
停格的畫面能不能抵抗思念

 

我們之間會不會有明天
熾熱的纏綿能否重新上演
就算天意變滄海成桑田那些誓言還在人世流連

 

我們之間就算沒有明天
回憶再明顯終究消散成雲煙
用青春容顏去交換愛戀我也情願無悔無怨

 

這首歌 太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