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剛老爸整理東西到1點半

不過 真的真的 很不想睡

我希望時間 過的慢一點

或是停在昨天晚上一點左右

明天 就是該面對現實的時候了!

唉~

===============================================================================

話再說回來

為何標題上面有白痴一個勒?

哈哈! 就是我ㄚ!

昨天晚上三點左右(或是四點吧!)

有蚊子吵的我 不能睡

起來看 又看不到 倒下去睡 他又來了!

所以哩! 我把身上癢的地方都抹了蚊子叮的藥

哈哈~ 想說涼涼的可以很好睡啦!

我就到下去睡 並且把棉被蓋到耳朵上面(我的習慣)

誰知道 手就不小心碰到眼睛

ㄚ~ㄚ~ㄚ~ㄚ~ㄚ~

這可不是三字經可以罵的完!

我就在床上扭過來 扭過去

這就是人所謂的"死前的掙扎"!

不知道扭了多久

自己又昏死過去了。。。

今天早上八點左右就起來了~

眼睛附近還是涼涼的~

不過 不會那麼薰了

八成是自己 抹到很多藥在眼睛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