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的夜 是寂靜的

符合著我的心情

兩眼看著滴答的時鐘

時間一分一秒流逝

我似乎又被周公遺忘了

凌晨三點的夜 是黑暗的

彷彿只剩下我一個人

還在這個世界遊走

凌晨五點 管他白天黑夜

拖著失眠兩天的疲憊身體

慢慢往我的電腦逼近

今天早上六點

知道自己all pa時

得到暫時的解脫

本該是喜悅的

卻不知道為何開心不起來

看著MSN忙碌的朋友

想聊天 卻不知道從何開口

所以 我選擇放棄

漸漸的發現 網誌是一個很好的地方

!~~他們都是一對一對 我是沒人要的可憐鬼~~!

反正你就花時間把他看完了!

就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