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士林買了

才剛剛出的專輯

似乎也還沒上架

不過我還是買了

失望嗎 後悔嗎

其實都不會

這張專輯不錯聽

等到網路有分享

我會上傳的

首播主打失戀無罪

孤單萬歲 失戀無罪

誰保證 一覺醒來有人陪

我對於人性早有準備

還不算太黑

孤單萬歲 失戀無歲

愛不夠愛你的人 才受罪

用過去悲傷換來自由

難道不珍貴

===========================

就算你背影 如今已漸漸消失

如果能在一次 我還是如此堅持

就算我的心 還依然充滿未知

失去你只是殘忍的事實

多希望這是別人的故事

===========================

別人的愛情是幸福 結果是喜劇

而我的愛情是辛苦 結果是鬧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