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不會爆 因為 我開始放棄了! 

我沒有自殺炸彈客的勇氣  奮力的衝過去 雖然知道他會爆

我也沒有埋暗管的深思熟慮 引線埋在三里外 爆的時候在國外

更不會地雷手的高招    雖然還是爆了 但是對方不知道哪一顆

一顆沒有引線 卻有著滿滿火藥的炸彈 他不會爆!

但也不會跟一般的彈藥一樣 衝出去得到完美的下場


以上的話 除了我以外 應該只會有一個人看的懂 不過他在閉關中。。。


我不期待聖誕節了 因為他似乎變的跟往年一樣

沒有什麼好期待的~

把快樂跟驚奇 抽離聖誕節 這 還有什麼 令人等待的勒?

大家都在快樂的計畫要去哪邊玩 去哪邊吃大餐

他們的聖誕老人 似乎還在 每年 帶著快樂 來當他們的禮物

那。。。是誰殺了我的聖誕老人? 只留下空蕩蕩的雪橇跟麋鹿

每年 帶著寂寞 來當我的聖誕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