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世界 我還能相信誰?

"人性"是個脆弱的玩具 玩膩了 手一捏就碎了

我再也不相信 任何人的言語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很多事情超出了 我所預期的

是不是 真的要我消失 才能夠去解決?


自以為保持完美的界線 不知不覺碰觸了極限

無法延長的極限 重回原點

!!!!!!!!!!!!!!!!!!!!!!!!!!!!!

我試著聽見 去看見 永遠

說 愛你 一百遍 還不夠明顯

好像 還差那麼一點


如果一切從頭 如我我放開了手

這是不是就是你要的自由


發現我原來有脆弱的時候 發現我一切都沒有

發現我不知道要等多久 如果等到了最後

你+我= ?

~~~~~~~~~~~~~~改自 柯有綸 兩敗俱傷



謝謝你 為我設下這完美的陷阱

我不逃 任憑你 把我毀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