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五點多 我大姊陣痛 準備生產了

在快到中午時 終於生出一個女寶寶



而 沒多久 我朋友告訴我一個消息

他心臟病情惡化...明天要住院了...

難怪 你最近都沒打給我了...

15天的台大醫院 檢查 之後就要出國開刀了

至於幾個月 或是多久能回來.. 似乎沒有定數

希望你一切順利 希望你回來後一切健康

你沒收到的生日禮物 我會在你回來時 補給你

我們的飯局 也會在你回來後 補給你

加油吧~.... 你手術一定會成功的...



下午 我看到了蕭亞軒的手繪公仔

興奮還在 衝動卻不在了...

一樣很想要 只是 那不是我能力所及的



今天 我心情五味雜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