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晚上 資展的同事 找我出去討論環島的事情

結果 還有順便幫我慶生 哈...整個驚訝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超級感謝你們的~︿  ︿

15日早上 很意外接到哈姆 從國外打來的電話 整個超意外的

晚上 我先去公園路 五專的同學小律

在去西門見小白兒拿禮物 之後狂飆去板橋

不過我還是遲到了 因為我太晚出門了 哈

實在是不好意思的啦

吃完之後 送小律回家後 我就又去東區 見翎兒啦

也是讓大老闆等很久 真是不好意思的說

雖然我忘記跟你拍合照了~@@

不過你送我的包 真的是超贊的啦~︿  ︿

還有外加的曼沱珠 跟 extra 呵呵!


後記:15日下午 正當我要出門時 我大姊家被偷了

被偷走了一堆金飾 外加兩台筆電....

實在是蠻無言的... 他家外面人也很多

才出去三個小時 家裡就都被偷光了....


最後感謝 送我禮物的各位 傳簡訊給我的各位 陪我吃飯的各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