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最近都很忙 忙資訊展 忙公司 還忙全國專題比賽

由於 資訊展跟公司 兩邊都很缺人....囧

也不給我放太多天的假.....一 一

所以我只好兩邊跑 真還真不是普通的累人...

資訊展 由於經濟不好 再加上某家公司 為了拼最低價

爆出了所謂的破盤價 所以大家成交率都很低

消費者一直處在 最後一天最低價 還有就是

一定有更低的價錢......

還記得某一天 有個人跑來問價格....

(這台你們報價多少?!)他指著售價40000的電腦

(你問到最低多少)

(我問到有35000的)

結果隔壁的銷售員跑來說

(這還不是最低的啦 你趕快再去問 還有低於32000的)

(那我跟你們買 你們多少?!)

(這個是沒道德的我們不做啦!! 你去找其他家吧~)

哈哈哈 我都快笑死了

更多消費者 是直接報他的理想價格給店家 亂槍打鳥

一 一



我累了 但卻沒人知道 因為沒人知道我做了什麼 就隨便吧....

比賽結束了....今天資展最後一天....

很快就可以回到我正常的生活了 我已經好幾個月沒有放假了

但是 我的身體 好像不行了....

我大概知道為何我要抽兩次神經...

我也大概知道為何我感冒了四五次

我大概都了解了....

所以我失去這麼多 我得到了什麼?! 






給某人  sorry啦 很久沒更新網誌了 換你說說你最近如何吧~

工作方面就好 感情就不用了 那個太閃了 呵呵喝

比賽的事情 改天再跟你說啦~ 我該準備準備去上班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