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時候

陪我爸去B&Q

一路被他罵到家

"厚!這是什麼東西ㄚ!這麼難用"

"這邊電池太貴了吧!"

"後面應該有個花園吧!怎麼不見啦!"

。。。等!

以上的話不是對他們人員說

都是對我說 而且口氣很不好~

奇怪了勒!B&Q又不是我開的

跟我講有啥用ㄚ!

一一"~從3點半念到五點到家!

晚上勒!本來是要去看電影的!

結果 我姊說太累說明天下午

明天一早要去我姨媽那邊吃飯

下午八成又說累 所以不去

唉~ 啥結果都猜的到了!

還有人比我衰的嗎?



對了!對了!

差一點忘記這個阿嬤

晚上去吉野家買晚餐

再我們前面有一個阿嬤

買了一堆東西

結果他對店員說

"你都放在一袋 這樣我拿不動"

"你幫我分兩袋 這樣比較輕!"

在這時我想到了比薩的笑話

"你幫我切六等分 八等份太多我吃不完"

這阿嬤超搞笑的

聽到店員跟他說

要加一塊錢時 還開心的笑了ㄝ!

一樣都你在拿

有差分成幾袋嗎?

那我幫你分成十袋 你應該可以飛起來唷!

只絕得很瞎 因為心情差到笑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