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跑去郵局買箱子。。。

二號箱 大概是40*40*25

第一間 致遠郵局

"我要2號箱"

這邊沒有2號箱 只有便利箱 你去明德郵局問看看

第二間 文林郵局

"我要2號箱"

喔!剛好賣完勒!

"那1號箱勒"

你是要寄國外的吧~那個會超過尺寸喔

。。。那你們郵局做來幹麻用!廢物阿。。。

第三間 明德郵局

"我要2號箱"

喔!現在便民措施 避免民眾搞混

所以沒分了 只分大中小

"那我要大的 請問尺寸是?"

38*35*25

"。。。沒大一點的喔!"

沒有耶!不然就大的吧~ 下禮拜才有喔

(一 一)"爛便民。。。


。。。心灰意冷的早上

發現 買個箱子好困難呀


後記:我打電話到台南的紙器行訂購 用快遞 還是要明天

而台北的紙器行勒?

休假中。。。。

超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