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 永恆不變得道理 就是真理

你一定會有疑問 這世間上 還有所謂的真理嘛?

嘖嘖 讓泰迪告訴你~ 來幾個基本版的真理


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

紅綠燈不是參考用 是照明用的

鑽石恆久遠 一顆就破產

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白目沒得醫!! 

讀書苦,讀書累,讀書還要繳學費,不如加入黑社會,有車有權有地位,還有美女陪你睡。

人生就像吃地瓜一樣,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放屁


嘖嘖~覺得太現實了嘛? 還有入門級的真理


高的不帥 帥的不高 高高帥帥沒大腦

男人與宅男的差別是 男人想開的是法拉利 宅男想開的是阿斯拉(我沒指名喔)

問世間情為何物?聖人答曰:「廢物」


還有個天大的祕密喔

我把一雙筷子插在頭上
突然
我肚子跑出一台電視
我懷疑我是不是天線寶寶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有可能是唐僧 有小鳥的不一定是男生 有可能是畜生

最後一個驚人的事情

廣告說 傳說中得到獅子的中鬃毛 就能找回掉落的毛髮
系傳說 傳說得到某教授的頭髮 就能找回失落的學分
同學!! 你還在相信沒有根據的事實嗎

當我知道這些事實 我真是嚇了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