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 絕對不是我太容易動怒!!

是我真的不了解 為何有人會傻成這樣

現在 你有兩樣東西 要寄給同一個人 你會怎麼寄?

我想應該是不用想 大家都會回答 一起寄呀!!

= =有個傻子 分開寄....還寄了不同地方

事情是這樣的..................

日前我在資訊展上刷了台螢幕 指定在我店收貨

有個傻子 把發票開錯了 連帶取貨單也要重新開

所以我在禮拜一把發票寄出給他 並且請他改寄快遞到某地址

結果...發票他用快遞寄 貨也用快遞寄了沒錯

但是 地址卻大大的錯了 .........

他發票用快遞寄到 我朋友那邊 而螢幕勒?

他用快遞寄到我公司...

有沒有搞錯呀!! 不會一起寄喔!!!腦袋是裝什麼阿!!


而且我昨天是先去朋友公司 送電視盒

之後才進公司...

門口的電器醫生還跟我說 我的東西沒到

所以我就去休息室 打電話準備罵人了

罵完才發現 我們櫃檯已經領收了 哈

不過 也已經六點多的事情了 我來不及在送去朋友公司



重點來了!!!

所以我就騎著機車 帶回家....

24吋說大很大 說小....(回家後第一個字才是小)

我用蹲的 蹲在我的機車上!!

我敢說 看到的人都笑翻了......

我已經很努力不讓測速照相拍到我 以防我上電視!!



隨口一題....

店長在廁所隨口跟我講說要減班 結果變成正式人事命令

昨天我股長跟我講說 你的班有變動喔

我才知道我的班有很多不見了....

x的 也不講 又要害我去上無薪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