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去到公所 學長跟我講了件事情

如果 你聽到安全門有人在敲門 記得不要去開門!!

我說 為什麼?

學長說 因為會發生很可怕的事情!!!

到今天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今天 我大概是45分到區公所

由於 電梯還在管制(從下班時間 到隔天上班電梯會鎖起來)

所以 我只好爬樓梯上去

走過有雞屎味的一二樓 在穿過垃圾味的三樓

好不容易到了四樓。。。。。。。但是





門卻打不開!!!!

對!!他鎖住了!!!

我好不容易爬上來 結果他鎖住了!!

不得已 只好敲門看看有沒有別人先來了可以幫我開

所以我只好敲門。。。。

過了五分鐘後 還是沒人來。。。

我眼看時間快到了 變成拍門。。。嘴裡還碎碎念

(開門阿!!我趕時間)

此時 我終於知道鬼故事的真相了。。。

因為這安全門是打不開的。。。

所以總是會有菜鳥 因為電梯管制安全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