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有九種背包類型。選一個!!

。喜歡尼龍揹包的女人 
。喜歡細長背帶揹包的女人 
。喜歡兒童式揹包的女人

。喜歡袋式軟皮揹包的女人 
。喜歡休閒式揹包的女人 
。喜歡漆皮揹包的女人

。喜歡簡潔大方手提包的女人 
。喜歡大型軟手提包的女人 
。喜歡硬挺小巧手提包的女人


喜歡尼龍揹包的女人:不喜歡心胸狹窄的人,要求所愛的人必須與自己有相同的個性和理想,也願意對所愛的人提供幫助,但在對待愛情上有時略顯霸道。

喜歡細長背帶揹包的女人:有從一而終的愛情觀,不易為外界所誘惑,溫婉柔和,感情細膩、真摯,但敏感。

喜歡兒童式揹包的女人:比較欣賞單純友誼式的浪漫愛情,要求所愛的人懂得浪漫,並從浪漫中慢慢培植出牢固的愛情。

喜歡袋式軟皮揹包的女人:不善於表達愛情,也不懂得甜言蜜語,追求愛情時具有一種不達到目的誓不罷休的勇敢態度。

喜歡休閒式揹包的女人:喜歡過實實在在、經濟狀況好的生活的同時,也希望有堅實可靠的愛情,排斥柏拉圖式的精神戀愛。

喜歡漆皮揹包的女人:對一種得不到的愛情也往往會陷入夢想,不輕易放棄形形色色的綺麗幻想,對愛情充滿信賴和理想。

喜歡簡潔大方手提包的女人:愛她的人首先必須要學會去關心她,真心誠意地愛護她,她也願意為家庭和事業付出一切。

喜歡大型軟手提包的女人:心胸寬闊豁達,喜歡過輕輕鬆鬆的生活,愛孩子勝於愛丈夫。

喜歡硬挺小巧手提包的女人:希望過一種安穩的婚姻生活而非浪漫的愛情,但思想比較守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