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 今天飯館的白酒又加水了!媽的!等我有錢了,也到大酒樓去喝人頭馬、XO什麼的!
而且絕對不讓他們用八六年和七二年的糊弄我,要喝就來瓶今年的!

1月12日 男人,上半身是修養,下半身是本質;女人,上半身是誘餌,下半身是陷阱。

2月22日 男人分兩種,一種是好色,一種是十分好色; 女人也分兩種,一種是假裝清純,一種是假裝不清純。

3月13日明天情人節,我輾轉找到一個我中學暗戀的女生的電話,給她發了一條短信:"如果只有一碗粥,你先喝半碗,剩下的半碗,我放在懷裏給你保溫"…… 幾分鐘後,她回了一條短信:"你是誰介紹的?一次四百,包夜七百。"

3月14日 捨不得孩子套不著狼,捨不得媳婦抓不著流氓,捨不得更新得不著收藏…… 今天心情一直不好,昨晚的短信讓我知道了,我以前暗戀的女生墮落了,竟然跟我說一次四百…… 當時我很傷心,一邊傷心一邊翻了翻錢包: 於是我更傷心了,我連陪她墮落一次的資本都沒有……

3月16日 馬善被人騎,人善也被騎。 人騎馬是運動,人騎人是娛樂,馬騎人……獸交。

3月23日 忽然想起上大學時,老師出對聯:國興旺,家興旺,國家興旺。 班長對下聯:天恢弘,地恢弘,天地恢弘! 後來我被趕出了教室…… 因爲我對的下聯是:你 媽 的,他 媽 的,你 他 媽的!

4月18日 我才發現,吸引住男人的辦法就是讓他一直得不到;吸引女人的辦法正好相反,就是讓她一直滿足。

4月19日 這個世界不公平就在於: 上帝說:我要光!——於是有了白天。 美女說:我要鑽戒!——於是她有了鑽戒。 富豪說:我要女人!——於是他有了女人。 我說:我要洗澡!——居然停水了! 

5月8日 吃了晚飯在陽臺抽煙享受,忽見夜空中一個光點轉瞬即逝的劃過,心裏一激動:流星!於是馬上許願…… 許了六七個願望,睜眼,煙已經抽完了,順手扔出陽臺,忽然聽見樓下一個女孩的聲音:“哇!流星!快許願……”

5月22日記得剛畢業不久的一天,女友給我發了一條短信:“我們還是分手吧!”我還沒來得及傷心呢,女友又發來一條:“對不起,發錯了。” 這下可以徹底傷心了……

5月26日父親問我人生有什麼追求? 我回答金錢和美女,父親兇狠的打了我的臉; 我回答事業與愛情,父親讚賞的摸了我的頭。

5月27日女孩在乎的是下半生的幸福;男孩關注的是下半身的幸福……

5月28日 真不明白,女孩買很多很多漂亮衣服穿,就是爲了吸引男孩的目光,但男孩想看的,卻是不穿衣服的女孩。

5月29日 我喜歡把人生交給命運:早上醒來我都會拋硬幣,如果正面朝上,我就繼續睡覺;如果背面朝上,我就躺在床上看電視。如果硬幣落地後是立起來的,我就起來收拾屋子。 

(teddys:我也喜歡把人生交給命運,如果是人頭,我就出門閒晃;如果是數字,我就呆在電腦前面,所以我的硬幣都只有數字)

6月22日 維持生命在於運動,創造生命也在於運動,區別就是——床下床上。

6月23日 年少的時候有一段時間,一直想表現自己彪悍的一面,於是想紋身,最終沒有實施的原因是:我一直在猶豫是紋蠟筆小新好,還是紋鐵臂阿童木好。

7月11日我退化了,到現在我還不會游泳,要知道在我出生之前,我絕對是遊的最快的那個……

7月21日這幾天一直下雨,我猜是玉皇大帝在哭,一定是他和王母娘娘的婚姻不幸福,這種不幸福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王母娘娘離開了,一種是王母娘娘不肯離開……

7月23日 經血是子宮在爲孤獨哭泣,夢遺是精囊在爲壓抑流淚。月經一月一次,夢遺卻不定期,這正說明:男兒有淚不輕彈……

8月20日 女人無論站多高,蹲下只能濕潤腳下的土地;男人厲害了,站的更高,尿得更遠!

8月21日 又美麗、又純潔、又溫柔、又性感、又可愛的處女,就像鬼魂一樣,男人們都在談論它,但從來沒有人親眼見過……


10月8日有個男的看到了上面的日記,想把有關黃色的刪掉,放進自己的網誌裡,卻發現。。。。都刪光了~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