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翎兒要回台灣啦!

所以我得趕快去將w850i入手

在今天下午哩 當然就先打給第一個廠商啦!

唉~沒想到缺貨真是嚴重阿!

之後再打給我最不想打的第二家廠商~@@"

確定了價錢沒錯 卻跟第一家廠商一樣~缺貨

沒則了~想說 就定吧!

此時勒!第三家廠商打來啦!

價錢確定了 但說要晚上8點半才會到貨

噗~你殺了我吧! 而且他在蘆洲

想說算了 請人幫我去拿!差一天 再回來跟翎兒賠罪囉!

但是哩!他六點半又打來了!

"我看貨好像不會到了"(超震驚的!)

"不過我看你很急 所以我出去幫你找找"

結果哩!當然是有啦!而且它還去到中和拿貨(熱騰騰的)

然後再來台北跟我面交

是的!是的!他又被我這個鹹豬手給拆開驗貨了~<(_ _)>

下面那一本是我的二技簡章~@@"

下面是給翎兒的東西 來個合照吧!



最下面的箱子是wii&兩個遊戲
那個大牛皮紙袋裝的是限量彎彎的畫冊
白色袋子裝的是兩張簽有翎兒署名的CD&海報!
塔羅牌在旁邊沒照到~@@"
那個包包 就留給我吧!我想你應該不缺男生的臭包包喔!
那是我上課必備的啦!
因為剛補習完 就順手丟在那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