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個就是笨)

翎兒回台灣了 不過他電腦的電源線 不見了!

所以哩!我就去先打去台北皇家俱樂部 問問囉~

(華碩的客服電話100%是打不通的!)

(各俱樂部的電話 網路上是絕對找不到的!)

台北俱樂部的w5a電源線賣完了 還叫我要用訂的 3~5天會到(= =凸!我今天要ㄝ!)

趕快再打去板橋台北俱樂部 結果那邊還有 (還好有go阿姨!呵呵!)

(正當我坐電梯下來時發現雨傘我忘記拿了 趕快出來又發現自己做到不能上12樓的電梯~噗)

之後就趕快打給翎兒看她睡著沒 外加拿著他愛的w850i到南京西路站囉!

到了捷運站 打給翎兒才知道他還沒洗好澡 (哈!走太快了!)

嚇然發現 他附近有好多吃的餐廳唷! 香味撲鼻呀! 不過下雨超討厭的 就是了!

之後沒多久 翎兒就到啦! 東西也拿給他了 (我穿了一件厚外套 她穿一件薄外套 我噓掉了

就在他離開時 我也搭手扶梯上去了 我才發現 電源線還在我包包裡

說時遲那時快 我趕快逆向 衝下來 在順邊打給翎兒 "嘿嘿!電源忘記給妳了"~呼!還好趕上了!

似乎有被"在維修手扶梯的工人"瞪~哈哈!

====================================================

今天

一早醒來發現快七點了 想說翎兒應該醒了吧!

就上線跟他哈啦囉~ 聊到最後他說要來我家拿剩下的東西

所以我就加快速度打包囉~(明明之前有在海報上面跟專輯上面寫上名字的!怎都不見啦~@@")

不過那個彎彎書袋跟wii超大的 挖了好久才找到可以裝的袋子!哈~好險!

打包完 過沒多久翎兒也打給我說他媽媽開車到捷運站附近啦!

此時 我三姐正塗青綠色的面膜霜在臉上 已經快抹一半了!

才跟他說完我有朋友要來 先是被她念 "什麼!我這樣能見人嗎?怎不早點講阿!

之後他就衝去廁所把她洗掉啦! 後來是被他揍 "浪費我的面膜霜!可惡!

而我當然是下去等翎兒啦!(等等變成滿頭包~@@") 之後他就到啦!(下次要帶雨傘啦!

接她上來拿東西 之後就又送他下去囉~(她的w850i 很水的啦!)

之後他似乎就回家研究她的wii了 而我正在掙扎要不要去看蕭亞軒

之後兩點半 我還是出門了 不過人超多的 我就又回家了~@@"

好險我朋友有排到就是了 哈!

後記:晚上真的很對不起 因為我在泡澡 所以漏掉了你的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