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32  

 

我家沒買過體重計 所以自然也沒有量體重的習慣

一直以來 我以為 我只是稍微胖了一點而已

沒想到 並不是這樣.................幹 我超胖的阿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跟林妞妞打賭!!!!!!減肥

誰在八月一號減最多 就請對方吃大餐!!!!

體重計一買來..........83.8KG

我的媽阿...................

 

加油啊 泰迪!!!!拚了

話說 我的倍熱 還沒有來~TT______TT

 

這是今天早上量的 稍微減了一點點點

就這樣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