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下班回到家

看到有我的包裹

是我老媽幫我收的

想說 我這個月很節省了

幾乎沒在網路上面買什麼

怎會有包裹勒?

一拆開看 哇~

翎兒給我的生日禮物!!

卡片是親手寫的唷!

看了超感動的啦~

那個魔荳我會好好養的

直到他開出字來

在照給你看

︿︿

其實你給我的東西很多

遠超過我給你的

妳常常安慰我 鼓勵我

在我失眠的時候也陪我

尤其是在這個月


謝 謝 你 送 的 禮 物
裡 面 裝 滿 了 祝 福
帶 給 我 滿 滿 幸 福

第二次流淚了。。。。

我越來越像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