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好悶喔!

我的魔荳他。。。被我養死了!

唉~

我這個人笨手笨腳的

連個植物都養不活 我真是笨蛋

對不起 魔荳! 對不起 翎兒!



明天要比賽了 程式到現在還沒好

我看又要熬夜了~嘆!!

這禮拜我可是上了整整一星期的上午班說

外加熬夜好多天 我的黑眼圈更黑了


今天翎兒回美國了說!天氣很好唷!

應該有打破 你的魔咒吧!

︿︿"

"~咻碰!" "~咻碰"(煙火聲)

希望你再那邊的每一天都會很快樂!

只是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看到這篇啦!

哈!哈!哈!

現在時間凌晨一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