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各位辛苦了~ 在這期間 熬夜趕書面 趕簡報樣板 趕很多很多

各位的辛苦 我都知道 不論是小地方 還是大地方 我都知道

文書組的兩個高手 每天都在辛苦的趕文件

從以前沒接觸過 到現在 天天抓資料 貼資料 改樣式

規定的頁數 規定的格式 你們通通都做到了 你們超厲害的

美工組的兩個高手 雖然你們都跟我說 你們沒做什麼

我知道 你們一直在測試樣板 好不好看啦 顏色ok不ok

你們測試的檔案 我都看過哩..還是要說 辛苦你們


你們設計的真的很棒 很好看

最後是程式組的 雖然這學期不用做到什麼程式

不過還是要感謝你 打了不少樣板 還做了不少文件


再次 感謝你們各位 這次評審老師說 文書很棒 樣板很棒

這暑假 也要麻煩妳們多多幫忙了 12萬分感謝

我這組長 什麼都不會 所以要請你們多多包含 多多幫忙


繼續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