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成熟 以為從此就自由
我嘗試著快樂 快樂卻不陪著我
愛沒有回來了 你已經離開我
回憶緊緊纏著我
像當初不肯分手

我以為我成熟 以為我能好好過
我嘗試著墮落 當我想你的時候
愛不會回來了 你已經離開我
卻一直住在我心中

如果傻傻的承諾 現在還在一起嗎
情侶齟齬常常有
如果寂寞的時候 已經學會去推託
他也有夢 我也有夢
雖然難得 不必心痛


我以為我成熟 以為從此就自由
我嘗試著快樂 快樂卻不陪著我
愛沒有回來了 你已經離開我
卻一直住在我心中
愛不會回來了 你已經離開我
卻一直住在我心中


今天 不小心轉到的歌曲....

回憶 在腦袋裡影像好清晰

請容許我用眼淚 弔祭這寂靜的夜

怎知道 卻失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