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成年了!

This is true!

我知道我在網路上

跟人的言談很像小孩子

一一"

不過 輕鬆一點ㄚ~~

沒必要 跟我聊天還是一副正經八百的!

對吧~~(努力狡辯中。。。)

︿ ︿

至於我網誌像是一個三十幾歲的人寫的

就。。。心情ㄚ!

好啦!好啦!

我承認我心智很老了

@ @

都是隨手寫寫的 看看就好啦!

︿ ︿

反正重點是 我成年了啦!

雖然有很多人覺得我在騙人!

這問題由葉子姊在2004年11月04日

問過我了!!!!!!

一 一

但是到現在 還是有很多人不相信!

我。。。會改進的! ~躲去角落玩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