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太畸胎 還是世界太奇怪

我發現我跟計概老師 合不來

你說這該是個崇尚劈腿的年代

我不相信 你會  教你小孩

因為 你的小孩一定沒有未來

 

我始終不明白 我永遠不明白

為何男孩 不能只有一個女孩

你給我滾下台 我把你踹下台

你看我古板 我卻看你很奇怪

適者生存   被你給亂瞎掰

演算法則   被你給亂亂改

 


各位 讓我們為這老師 默哀

。。。。。。。。。。。。。



難道要劈腿 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對象?

專一 卻變成的狗屁東西!

為何一定要一再強調 男生一定要劈腿 才是好的?

你不怕 其實你要叫 樓下賣早餐的歐巴桑 一聲"媽"!

我承認 我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