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快到了 雖然 我還不知道 我能念什麼學校

可是 我對這個暑假期待很高

因為 它包含的我20歲生日

而我今年只要清掉 休士頓的帳 一切就OK啦!



我 想學開車

學完車之後 想去買台二手車

應該是 Mazda RX-8(當然 紅色的!轉子引擎 迷人!

(陳夫夫小朋友 我倒是不反對你買 Lexus SC 430 當我禮物 哈哈!)



我 也想出國

想去日本東京 想去找一位朋友

更想在台灣消失一陣子


還要去 銀行開戶 把$$轉到基金戶頭

這樣我每個月起碼也有幾萬元的配息收入



最重要的 應該是

我不想自己一個人過生日吧!

雖然 這應該逃不過的事實

自己買禮物 自己買蛋糕 自己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許的願望 這幾年都一樣

但是

卻不會有一年實現過

!!



還有一項也很重要

今年暑假大老闆回國哩

這次我可不能跟年初 一樣糊塗了!!





報告完屁 有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