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 我被網路詐騙一萬多元

當時去報案的三聯單

到現在比統一發票還不值錢。。。

畢盡 我是個無名小卒 又不是有名的大人物

誰理我ㄚ!!

現在 人家只不過是個某國際公司的負責人

還是我被人惡作劇 匯款給他

為何要我去高雄 開調查會呀?

又不是假日 又沒錢拿 他以為他是誰呀

接到這個公文 實在很火大

我損失幾萬元 有誰理過我啊?

他是收到幾千元 就開調查會

實在是很講罵幾句髒話

分你們這些吃飽沒事做的刑警大隊聽一聽

X的 心情又被你們搞到不好了。。。。沉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