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 好誘惑人。。。

MacBook Air

3月初開賣 薄度0。4公分 再加上Time Capsule無線備份 500G與1TB 超優質


上面是上帝的光明面 下面是上帝的黑暗面


建議售價為6萬4,890元 Time Capsule,500G機種定價1萬900元,1TB機種定價為1萬7,900元
 殺了我吧!



Sony Ericsson 全新 Cyber-shot 系列


500 萬畫素相機 臉部追蹤功能 橫向、直向介面 / 3.5G 傳輸 今年第二季上市 好誘人阿



iPod touch


相信這個不用多介紹了 簡單來說 就是拿掉通話功能的iphone 32G 售價一萬八千二 天使的功能 惡魔的價錢



誘惑的東西 講個三天三夜講不完 來看看未來的科技吧!

很多東西 出了概念後 就夭折了 但有些科技 卻是會實現的



Nokia 納米技術概念手機 Morph

點我觀看


它能夠自由轉變各種形狀,並具備透明的電子元件與表面自動清潔功能

甚至是執行轉變 3D 表面的螢幕、太陽能充電 ... 等功能

超想買的勒...... 它上市 我一定要去買!




科技越來越先進 誘人的東西自然也越來越多。。。

想買手機 想買電腦 想買mp3 想買。。。 想買。。。

什麼都想買。。。 可惜 就是錢不夠多

有人在賣印鈔機嗎? 我願意花大錢買 不過我只要印 新台幣 美金 歐元機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