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了 瘋了

今天在捷運上面遇到兩個傳教士

我剛上車不久 就跟我傳福音

老實說 我對宗教實在沒太大興趣

所以她們過沒幾分鐘就轉移陣地啦~

轉到旁邊三位媽媽身上

我還絕得奇怪 她們怎麼可以講這麼久

從門反射看到 原來是慈濟阿

哈哈~接下來精采了! 大家都在圍觀說

一邊是 聖嚴法師說。。。。

一邊是 上帝說。。。。

開始大戰啦~

經過了300回合之後。。。。。。。。。。。

似乎是傳福音的失敗了!

因為 慈濟連一張福音傳單都沒拿

= =~而我手中拿著兩張。。我噓掉了

其中我絕得最好玩的是

她們問慈濟的說"妳有想過這個地球會滅亡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