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 大家就以為我會跟我大姐一樣順利

五專都拿第一名 順利畢業 順利找到好工作

從二年級開始 我就知道我不可能

到現在四年級 有幾科的分數還是不能掌握

我也很希望 可以跟大家期待的一樣

但往往都讓大家失望!

在我身上的壓力就越來越大。。。



今天下午 翎兒跟我講了不少

原來一切放開一點 壓力就會少一點

名字不同代表不同個體

不同個體 代表就是不同命運

原來你也跟我一樣

被人套用相同公式 希望求出的答案也會相同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
     總以為沒人了解我的世界
      總以為要冷酷去面對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
      總有奇蹟會出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