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眼中的無辜 原來愛早變成束縛
Happy Birthday to you 是那麼錐心刺骨
一場脫序的演出 反而是我得到領悟
與其對愛貪圖 不如選擇孤獨

愛太專注 難勉看不清楚
我應該感謝 你的殘酷
我會永遠記得 今夜的痛哭
你的生日 我的領悟

羅美玲的生日領悟

一字一字 慢慢進入我的耳朵

看著街上 雙雙對對的情人 刺眼

而我匆匆忙忙 趕著補習班 顯眼

或許孤獨對我是好的

但在這聖誕節

Marry Christmas 這句祝福 不知道要給誰?

我的內心突然飄著雪

在這個孤單聖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