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努力追逐 你所要的夢想

努力實現 不讓他變成假象

在你的國度裡 我不是國王

我只能在 黑暗的餘光遊蕩

收集光芒 努力 將你照亮

將 你 激 動 的 心 釋 放

喚 回 你 期 待 的 目 光

放 下 吧   深 藍 色 的 行 囊

卸 下 吧   深 白 色 的 武 裝

洗盡你背後的黑色翅膀

揚起亮白色羽毛的波浪

飛 翔 吧 ~   飛 去 屬 於 你 的 天 堂

 

在你背後 是名叫夢想的翅膀

在我背後 是名叫現實的行囊

 

遺忘吧~

我只不過是隻 披著羊皮的狼

居住在 地獄的山腳

遺忘吧~

我將會在這為你祈禱 時時仰望

當你到達天堂 你必須將我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