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說的沒錯 我就是沒有朋友

我連一個可以說話的對象都沒有

最近 心情很不好 看了聯絡人清單

卻發現到 沒人可以講一講心事。。。。

我很悲哀吧 。。。。。

 

所以 不論是網友 還是現實朋友 我都很真實

只是可惜 一個一個都不見了。。。。

所以當有人問我 你不覺得網路沒有真實感嗎?

我會說 不會 久了 還是有真實感。。。

 

這次我想會down很久。。。

結果 還是影響到期中考了 希望別影響太多

唉。。。。。。。。。。。。

 

======================

夫 結果還是被你猜中了 我大概會被你罵阿呆吧

雖然你罵我很久了 等你回來台北 在跟你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