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棄吧~讓自己的心放空。。。

小丑累了 倦了 該下台休息了

任務結束~

到了這個用自由作為門票的遊樂場

我 想到了放手。。。

很多事情不能強求

畢竟 我不是那個某某

我是一個小丑

到此為止 已經足夠

所以我 不再逗留

一個人之所以存在 是因為有個別人還記得他

但。。。如果都沒有人記得了?

那是否表示 他不該存在了?

也許在你的心中早就已經有人進去
或許你不曾接受真正的愛真誠的情
遺忘吧過去的事不要再懷疑
我彷佛可以聽見你的心跳你的聲音
不要只有在夢中才能看你才能靠近
我可以慢慢的等直到你離去

熟悉的歌詞 熟悉的曲子 卻沒有熟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