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那件事情 我也在等機會的到來

不是我不說 只是 在我打聽的結果

還是別說的好....

也或許 到明年 我都沒機會說了

我想那也沒關係....

不過 我覺得 她可能已經知道了吧

畢竟 在我問過周遭的人 都知道了

整個是我太明顯? 還是你們太厲害?

反正 目前就這樣吧~ 有所突破 好像很困難



今天抽到的卡是 權杖7 正位...

真能像他所顯示的嘛~?




另外 我資訊展工讀生 這工作應該是上了

希望我可以做的很不錯

7/11(四)~7/14(一)有空的人 可以來晃晃



還有一件我驚訝的事情

我今天下午去北投的電腦店

我竟然遇到以前的蕭組長....

還從他嘴裡語重心長的說出 學校真不是人呆的地方

那我就大概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