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跟很多人形成強烈對比....

禮拜五 一早正當我在學校努力趕網頁時

有人正在ktv開心的唱歌...

禮拜五 晚上正當我正冒著風雨趕去百貨公司上班時

有人再朋友家開心的烤肉

一 一怎麼看起來我很悲呀....

今天還有人密我 跟我說

哈我照片跟你照片
根本就是黑跟白完全對立
哈哈哈哈哈哈
你超黑我超白
哈哈哈哈 

= (00) =


(ps1:禮拜五 再學校趕網頁實況 你看 我很強吧!!)
(ps2:正所謂人在辦公室 也能聊心事...哈哈)


上陳老師的課 正所謂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