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翎兒的wii來囉~

剛下課就看到包裹在玄關那邊

不過要先跟翎兒說對不起喔!

因為我要驗貨

所以 就被我這鹹豬手打開了!



裡面的周邊超級多的啦!

一個一個驗 我眼睛都快凸出來啦!

基本上 主機是全白的!

為了怕我的指紋沾上去

所以我都用拭淨布拿的!



這個是遊戲

壞利歐&wii sport

我可是跟日本同步拿到喔!

︿︿



這是他的背面

驗到這邊時

我已經把它周邊都拍完啦!

想看可以去看

不過。。。只有翎兒看的到

哈哈~

在這時勒。。。



是的 我快睡著了!

眼睛變成瞇瞇眼 眼鏡也沒拔

肚子也餓的勒!!

咦!我手邊有東西可以吃唷!



<(_ _)>

我就不客氣了!



吃的超飽的啦~!!

這時候要來運動一下!



哈哈哈~

這篇被翎兒看到

他一定會殺掉我的!

︿︿~快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