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560分鐘 整個世界大不同

翎兒要回美國了 我也快要失業了

不過還好 我找到了新的工作

哈~小叮噹

 

27個日子裡 656封的簡訊

無時無刻的關心

不用red bull也可以飛 的快樂

不用沏洋蔥 也可以流淚 的感動

最近最不錯的事 就是這個了吧~

 

只不過勒 快樂的日子 總有結束的時候

是的!他要回美國去了!!

要去送機嗎?。。。。。我也不知道說

我只知道要趕快準備2月中 翎兒的生日

18歲的生日說 這可是很重要的!

所以要。。。哈哈!早點計畫囉~

要來個大驚喜 讓他難忘啦~

------------------------------

雖然上面的東西 我之前就打好了!

但是今天的心情 卻不是之前就準備好了!

一樣很謝謝你來台灣的照顧

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