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曾 說 過 的 字 語   刻 骨 銘 心

兩 年 多 過 去   未 曾 忘 記

你 的 承 諾 印 在 腦 裡   你 的 身 影 逐 漸 淡 去

每 當 黑 夜 來 襲   寂 寞 糾 結 在 一 起

破 碎 的 片 影   想 像 我 們 還 延 續

但 終 究 我 們 還 是 兩 個 個 體

我 們 有 著 遙 遠 的 距 離

是 你   把 我 困 在 這 裡

摸 索   你 消 失 的 原 因

我 在 人 群 裡   盲 目 搜 尋 和 你 相 似 的 背 影

更 試 著   走 出 過 去 的 自 己

忘 記 你   談 何 容 易

忘 記 過 去   卻 讓 自 己 傷 心




我還記得你兩年前說過的諾言
但你還記得嗎?


==================================================
以上是草稿 完全就是沒時間改~@@"

句數沒對到 也不知道押啥韻!

哈哈~就隨緣吧!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