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 在今天沒忘記我的生日。。。

感謝 翎兒 是今天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

感謝 葉子姊 土撥鼠 五專的同學

還有翎兒的姊姊 在台灣時間凌晨三點傳來的祝福

是的 我還沒睡 所以有看到

另外還有 現在跑去河南的 洋洋!!

︿  ︿

大概就這些人吧  如果有我漏掉的 記得跟我說

另外哩 。。。

其實我今天晚上 不應該是在電腦前面的

為大家介紹一個 要錢不要命的"傢伙"

(用傢伙已經算高級用法了)

小夫夫

竟然在今天感冒了

所以 晚上的趴趴走 取消了

其實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沒有在15日這天 過生日。。。

不是往前移 就是往後退 配合大家的放假時間

而15日這天 通常是很寂寞的度過的。。

今天 也是一樣的。。。

但不一樣的是 今年我沒幫自己準備禮物。。。

因為。。。好多原因



老話一句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