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灰濛濛的下午 喜歡黑漆漆的晚上

討厭一個人在街頭 喜歡兩個人並排走

討厭閒在家的午後 喜歡忙碌到無俚頭


其實 我不喜歡下午

最近的下午 都我一個人

我 討厭孤獨

喜歡 有人陪伴

我 討厭無所事事

喜歡 超級忙碌

唉  ~"~

------------BTW分隔線------------

翎兒老闆 星期三才要回去!!

所以我還有五天的時間!哈哈!

不過它可就耳根子不清淨了~@@

真是辛苦啦~

------------無聊的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