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上午 我依舊是在補習

而下午 我就溜出去了。。。。

去了新宿! 對~他在日本。。。ㄜ!是在西門町

去做啥勒?是的!是搶銀行。。。只可惜她們休假

我只好改去逛街囉~~@@"

到了一攤很不起眼 又再角落的一間店面

看到了一堆 史迪奇的東西~哈!

看了 好一會兒 就跟老闆說

"這個跟這個吊飾多少?"    "那個要XXX 另外那個是XXX"

老闆又說 "你很厲害喔!那兩個很值錢"

"喔~那旁邊這個勒?"     "那個是XXX"

這時老闆又突然問了一句     "ㄚ你是之前yahoo那個嗎?"

@@~"對呀"         "我還絕得奇怪 怎麼最近大家都在問史迪奇呀!"

之後我還是東問問西問問了一堆  "妳朋友的手機長怎樣ㄚ!"

我拿我的手機 "長這樣ㄚ!"  "喔!那是你女友阿"

"ㄜ。。。不是"        "那你要不要看看生日史迪奇"

"我知道 可是那生日應該不好找" "喔~那是幾號呀!"

"2月14" 老闆突然變大聲  "妳也是那個pchome買家呀!"

ㄚ~對呀!誰叫你東西分散po~

一旁的夫已經開始在玩史迪奇的玩偶了

我就挑了四件東西 叫他算$$啦!

"東西要包裝嗎?" "ㄜ~好!方便的話"

這時老闆突然講了一句很殺的話

"你確定真的不是女友? 不是女友會買這個給他?"

"那你也多介紹幾個像妳一樣的朋友給我"

ㄜ~~突然臉上冒出三條線

沒想到 2006的最後一天 我被虧了~一一"

可惡的夫 在旁邊 卻沒聽到

其實在挑東西的過程中 一直被老闆"ㄉㄧㄤ"

算你狠 改天再找人去拆你的店

====================================
之後一直到了晚上 都呈現 無聊的狀態

直到了 一點四十七分 有人打電話來了

不過 很對不起 我沒接到 ~"~

但是勒 一看到是翎兒 我就趕快回簡訊了

呵~2007年第一個祝我新年快樂的

︿   ︿

原來我之前傳的簡訊 都被擠到最後一次發送給他

@@" 真是不好意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