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每天 都沒有閒著

去作貓空纜車 去跟朋友聯誼

之後要去學開車 要出國去玩


貓空纜車 我是跟我姊姊去的

之後表哥、表姊也來了

我一共坐了 四、五趟了

還在至高點 纜車停擺了一陣子

到了某一站 也停擺了

雖然是只有四站 不過可是很長的說

因為我是靠我姊的關係才進去試坐的

所以 他沒正式開通 只是試乘的啦!


有關聯誼 是跟我朋友一起去的!

話說 似乎是我最小喔!!

當我寫完資料 每個人都問我的名字

"你的名字好像在哪邊聽過"

之後就問我幾年次的 應該是學生吧!

ㄚ。。。 這幾個問題從第一桌 被問到第九桌

當然還有很多問題也是從頭被問到尾的


Q:你跟你旁邊這位是怎麼認識的?
A:我的好朋友跟他的好朋友是好朋友(好個繞口令)

Q:你的好朋友的年紀也跟你一樣小嗎?
A:我朋友是女的 所以他年紀是秘密

Q:怎麼少一個女生寫?
A:因為太熟了 所以不用寫!

還記得最後一桌 問的問題很勁爆

Q:你們是不是 你暗戀你的好朋友 他暗戀他的好朋友?
A:阿!。。。。。。。。


聯誼到五點左右就結束哩!

最安靜的男 女 跟 最聒噪的男 女 還有人氣王男 女

都有被票選出來~

好加在我朋友陷害我當"最安靜"的沒得逞 嘻


之後我們這桌四個 跟一個工作人員

轉戰西門的可樂森林

從超熱鬧 一直聊到 他們要收店了

中間 聊到一半 還聽到 "ㄆㄧㄚˋ ㄆㄧㄚˋ ㄆㄧㄚˋ"

(誰誰誰 被甩巴掌!!)

聽 朋友說 不是 是鼓掌 ~可惜!

之後就先看到女生氣呼呼 的跑出去 男的在後面~@@


到了10點吧~ 大家就離開了可樂森林

我朋友也放棄去上班 徹底的翹班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