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最近很悶

每天還是一樣有很多機車的事發生

機車到我快爆炸了

好加在 還有人會陪我到處晃

還有人 不定期會給我這死孩子飛踢

或許 我應該還能夠撐到我出國的前一天



我一直嚮往的 日子 要來的


我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把手機關掉
然後在那邊自由自在的上網
聽著想聽的音樂
不受任何一個人干擾
也不用理會任何一個人
不會有人問你這程式該怎麼寫
不會有人問你這錯誤該怎麼解
不會有人吵妳功課該怎麼去寫
不用想下一刻要做什麼
不用想明天將要幹什麼
不用理學業 功課 考試


  ~~~~by 我去年寫的!

================

該如何表現出我很在意

但又不會太多在意

真心有苦 癡心有毒 該不該早一點結束

不是墳墓 不是歸宿 清楚的愛不是錯誤"

只怕沒人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