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人 用通訊軟體 講到了凌晨2點多

明白了很多東西

也知道 原來從以前到現在 是我錯了

是我讓自己身邊 很多朋友不見的

錯誤的行為 造成悲慘的後果

========================

我現在得擺脫一切的企圖

要改掉 自私的象徵

但是 真的還蠻困難的

不自覺的又會。。。。。。。

有些事情 對我而言 不是說很兩極

會有那個中間的模糊地帶

===========================

soulmate 太困難了啦!

我把它丟到天堂 好了!!

(追求天堂呀~哈哈)

那個絕招 我還是保留好了

現在的我 經不起什麼大風大浪

也沒有什麼大徹大悟的決心





但是

我會 試著去改

還有

我也知道 我 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dy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